小伍_

千金难买我愿意 。

我的男友不是人

02

黄少天如果知道这是他和妈妈的最后一面 他说什么也不会放开妈妈牵着她的手 可惜没有如果

“天天 在这里乖乖的等妈妈 妈妈很快就回来”黄少天难得乖巧的点了点头 到不是他突然转了性而是眼前有更吸引他的罢了 那是一只奇怪的动物 像是一直猫咪 只是他拥有八条尾巴 黄少天慢慢的向他走过去 生怕不小心惊动了他

“小猫咪你找不到回家的路嘛 要不要和我回家 我家有很多好吃的 我都分给你好不好 ”叶修只是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上一觉 完全没想到会被人类小孩发现 之前小孩向他这边望过几次 本以为是凑巧罢了 毕竟小孩身边一点灵气围绕都没有 可这小孩现在却蹲下来和他说话 还摸了摸他的头

叶修懒得理 甚至连头都没有抬 小孩见他没有动作更是胆大了起来 竟然把他整个抱在怀里“小喵咪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哦 那从今天起 你就是我的小猫咪了 恩… 我该怎么叫你呢 总不能一直叫你小猫咪啊 我给你起个名字吧 我叫天天 那你叫小天天好不好 ”叶修听着小孩自己一个劲的自言自语心想我要是说话不得吓死你

“不过小天天 你为什么有八条尾巴呢 和别的小猫咪都不一样 不过就算你是一只残疾的猫咪 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证明自己说的是真心话 又想起每次爸爸和妈妈保证什么的时候都会亲妈妈的额头 他凑过去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一下 离开时还发出啵的一声

饶是叶修也不由得愣了一下  自己居然被一个人类的小屁孩亲了 刚刚他看着小孩凑过来的脸一时之间竟忘了挣扎 真是见了鬼了 他想捂脸 可是他的爪子还被小孩捏着

叶修看着黄少天近在咫尺的笑脸 觉得这其实小孩也没那么烦 就是有点傻 自己到底哪里像猫了 没听过九尾狐的故事嘛!人类在小孩不睡觉的时候不都说在不睡九尾狐就来抓你的故事嘛

评论
热度(76)

© 小伍_ | Powered by LOFTER